楡(无亲友版

上一世我本是同人作者,却被奸人所害,这一世重生回来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电竞三毛】发疯文学(微时洛于炀)

  来啦来啦来啦୧⩾Ꙫ⩽୨

  上篇【电竞三毛】醉酒后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写一半,我发现我的神经好像也出了点问题,已经不是奶嗝文学了💔

  写一半儿变成神经病了💔

  

  

  

  

       🍳🍹🥨🌯ℋᎯℙℙᎽ🌮🍔🍕🍪

  

  在第二天下午两点多,我们的世界第一中单——简茸soft选手终于醒了。

  

  

  而他虽然醉了,但他并没有忘记自己在前一天许下的豪言壮志,于是我们伟大的简茸选手做了一个完美的决定——他!要!当!一!天!哑巴!!!

  

  

  好吧,这显然对一个喷子来说有亿点点困难,但是他又不想被庄亦白和自家队长笑话于是他决定去祸害他那帮儿子们。

  

  

  〖TTC-soft 正在空降◈soft超话,快来和TA互动吧〗

  

  

  【TTC-soft:唔…早上好(微微沙哑的萝莉音打了个小奶嗝 两手卷曲成小粉拳状揉眼睛)】

  

  

  【soft亲爹:?傻逼你自己看看现在几点了还早,昨天晚上喝成那傻逼样现在才起吧[白眼]还有你这后边的是什么鬼东西】

  

  

  【TTC中野床上混战:……傻逼再整这死出,就报警了】

  

  

  【简茸的蓝色苦茶:怪怪!昨天嘲笑了他两句今天就搞这死出来恶心我们!不孝啊啊啊啊啊啊啊!】

  

  

  简茸一脸冷酷的看着百度上奶嗝文学,一边恶心的把他们打出来发过去 ,笑死就算被笑他也要恶心一下这帮撒比【TTC-soft:你们不稀饭窝这样子嘛(葱指微曲抚在心口,一双琥珀美目噙着泪,轻啜泣)】

  

  

  【活着就是为了恶心你:yue……yueyue……yue……看着傻逼比我还恶心我就放心了[笑]】

  

  

  【evi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鱼鱼:我草ls是时洛!】

  

  

  【soft亲爹:洛崽离小傻逼远点吧!他都把你传染了[惊恐]】

  

  

  简茸挑了挑眉没想到时洛竟然在线,要是不想被他笑话死,那就连着他一起恶心。

  

  

  简茸做了这个伟大的决定。

  

  

  于是他在百度上搜<适合找朋友贩剑并且恶心死对方的文案>他找了一会还真找到了于是直接复制粘贴【TTC-soft:委屈(轻轻咬着下嘴唇 眼角泛出泪花 小手紧紧拽着衣角)对不起喔(脚尖并在一起失落的垂下头) 】

  

  

  【evil:??你他妈的……】

  

  

  【邪教通通给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飞檐走壁一口吞了某岛国】

  

  

  【好喜欢大🐻:ls黑色的字越看越红】

  

  

  时洛看着简茸发的话确确实实的被恶心到了,不过话说回来他们在一起玩,他又能是什么好玩意。

  

  

  【evil:帅哥(已黑化💔)我不是一个好人,但是你对我善良我会比你更真诚。我不是一个坏人,但是你对我用手段我会比你更黑暗。💔💔💔】

  

  

  【洛崽给我亲亲:……完了,这两个都疯了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 (爬行)(扭动)(阴暗地蠕动)(翻滚)(激烈地爬动)(扭曲)(痉挛)(嘶吼)(蠕动)(阴森的低吼)(爬行)(分裂)(走上岸)(扭动)(痉挛)(蠕动)(扭曲的行走)(不分对象攻击)】

  

  

  【别逼逼:ls有时间也去看看吧[叹气]】

  

  

  这时于炀也起来了,熟练的登上微博点开热搜,不错昨天晚上他们三个的傻逼事迹时隔这么久还挂在上面,不过有两个新词条在缓缓上升。

  

  

  于炀:“6”

  

  

  【youth:?你们两个到底在做什么?】

  

  

  【TTC-soft:最好喝的水……是血。💔💔最美丽的地方……是地狱。💔最好看的颜色……是黑色💔最好的守护者……是恶魔。💔你们根本不懂……被朋友背叛……的滋味……💔💔】

  

  

  【evil:帅哥来咯📢帅哥来咯📢帅哥来咯📢帅哥来咯📢帅哥来咯📢帅哥来咯📢帅哥来咯📢帅哥来咯📢帅哥来咯📢帅哥来咯📢帅哥来咯📢帅哥来咯📢 】

  

  

  【有点后悔:哟!小炀神来了!快走,远离这里!你可千万别被同化,他们两个昨天晚上喝了点酒,已经神经不对了,小炀神去检查一下吧[忧愁点烟]】

  

  

  【笑一个大哥:……哎】

  

  

  于炀震惊的看着这两傻逼发的东西,显然时洛和简茸已经杀疯了,酷酷往外发,直接把于炀卡出去了。

  

  

  于炀:o♪m♫g♬o♭m♫g♪妈¶呀♬妈♫呀♪好♩崩♪溃♬好♫崩♬溃♬~♩o♪m♫g♬o♭m♫g♪妈¶呀♬妈♫呀♪好♩崩♪溃♬好♫崩♬溃♬~♩o♪m♫g♬o♪m♫g♬o♭m♫g♪妈¶呀♬妈♫呀♪好♩崩♪溃♬好♫崩♬溃♬~♩o♪m♫g♬o♭m♫g♪妈¶呀♬妈♫呀♪好♩崩♪溃♬好♫崩♬溃♬~♩o♪o♪m♫g♬o♭m♫g♪妈¶呀

  

  

  于炀现在还不能疯,他要去阻止这场闹剧,于是他拿上手机冷静的打了几个字

  

  

  【youth:你们已经上热搜了,挂在第一,牛的嘞】

  

  

  果然,战争停止了。

  

  

  然后安静了一会两条微博凭空出世,充上热搜:

  

  

  〖TTC-soft:

  

  @evil傻逼,没事登我微博干嘛?🙃〗

  

  

  〖evil:

  

  @TTC-soft你自己没有账号吗?干嘛盗我号😅〗

  

  【soft亲爹:…………。。。。你们。。。6】

  

  

  【youth:报一丝~报一丝~他俩昨天喝出脑震荡了😇】

  

  

  

  

  

  

  

  🚗〰️〰️滴〰️〰️滴〰️〰️

  

  热搜:

  喝酒会喝出脑震荡吗?

  时洛和简茸谁盗了谁的号

  时洛简茸发疯

  时洛和简茸是不是被于炀打傻了

  

  

  

  

  

  你们将就看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这篇文章和我的精神状态极其相似

  

  

  

  

  

  

  

  

  

  

评论(72)

热度(5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