楡(无亲友版

上一世我本是同人作者,却被奸人所害,这一世重生回来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188】众人看黎朔之前3

  来了来了!⠉̫⃝⠉̮⃝⠉̭⃞⠒̱⃝⌄̈⃝ᵕ̈ ⍢⃞⍥⃞ ⍤⃞⍨⃞ ⍩⃞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 ᵕ̈   🌷ᵕ̈   

  【搞完这边的事之后黎朔转身进了一家酒吧,他今天还要去谈个合作。

  

          黎朔在酒吧的一个私人套房里先换了一件黑色半透明衬衫,一条黑色的裤子,然后随手用衬衫的下摆打了个节,刚好露出一截白皙的腰。】

    

           温小辉的眼睛都看直了“哇~哇~哇~黎大哥没想到你之前喜欢穿这种衣服”

  

           顾青裴:“朔哥你和你之前差距太大了吧,建议以后都这么穿。”

  

          黎朔:“你俩也别笑话我了,只是年少轻狂而已。”

  

               赵锦辛边往黎朔怀里拱边说:“黎叔叔再给我穿一次吧~我们可以玩蒙眼捆绑play。”

  

               黎朔想了想后边发生的事只能祈祷赵锦辛看了后别太过激动把他干死。

  

               宋居寒眨着他的卡姿兰大眼睛说:“宝宝~就是吧……我觉得你可以稍微换一下穿衣风格。”

  

                何故只恨自己是个颜狗:“行,但是就一次。”

  

              “就知道宝宝对我最好啦!”宋居寒都要乐上天了。

  

               而这一切都被和周瑾行看见了,于是他直愣愣的盯着丁小伟:“丁哥”

  

               丁小伟也不是傻的于是大手一挥:“穿!不就是件衣服吗!我给你裸着都行!”


            【然后进了酒吧的一个包箱里,里面坐了四五个很壮的男的。另一边的单人沙发上还有一个长得很美的男人,不过他的个子高,有很明显的肌肉。


           黎朔挑了挑眉,谈合同来这种酒吧也不说什么了,他带这么多人于什么?还点了一屋子小鸭子......随后敲了敲耳钉说:“我遇上麻炒了,三个小时后联系不上我就来这找我。”这个耳钉是定制的,可以直接传话顺便发定位,说罢黎朔便走了进去,黎朔一进去那么单人沙发上的人就起身了,走到黎朔面前,优雅地敬了个绅士礼:“Q,你终于来了,这次你要答应我的爱慕之情吗?”说里便在黎朔用手上虔诚落下一吻。


          “K,我说过了,我们不合适,这是你的第53次来表白,别有下次“黎朔冷冷地说。


         k被拒绝了也不恼又笑着对黎胡说:K,你迟到了,自罚三杯不过分吧?”


        黎朔叹了口气,没想到这么快就来找麻烦了,黎朔刚拿起杯子要喝手却被K按住了,只见K笑着说:我来。


           K拿了一个脾酒杯,把各种高度数红白啤都往里边倒,倒满一杯后又倒了两杯后又从口袋里摸出两包粉……黎朔知道这次不好弄但没想到这出,直接当他面下药了。

K斜了眼黎朔直接往三杯里边都加上了。

黎朔也不管了直接拿起来就加喝,加那么种酒喝下去劲还是有点大的。后边他们又组织玩小姐牌,黎朔就算喝死了也明白,他们不是想弄死,他们是准备把他送上K的床。因为这边的规规是输了不止要陪酒还要陪床,所以黎朔从来没有玩过这玩意。】

  

          众人:!!!!城里人都玩这么花吗?

  

          赵锦辛紧张地说:黎叔叔你当时没时事吧?他没动你吧?

  

         黎朔:“应该大概好像没事吧……”

  

          赵锦辛听着都要窒息了,他现在想冲进去崩了这个傻逼。

  

           -—💫. ⭐. 🌟. ✨. ⚡. 🌙—-

  

  

  

  

  

  

  

  

  

  你不懂我的痛💔💔💔💔……呵呵,你拿什么来跟我感同身受。。💔……你们不要逼我召唤第二人格……​

  

  

  

  

  

  

评论(40)

热度(54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