楡(无亲友版

上一世我本是同人作者,却被奸人所害,这一世重生回来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188]众人看黎朔之前1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全是编的,和原文一点关系都没有

  本人言论和角色无关

  本人洛温,叔妹妈<洛温可能出场有点多>

  

    ………………正文……………………

  

  滴!正在传送中...

  

不一会儿188众人聚齐在这个神密空间中了,由于经常穿越去看一些稀奇古怪东西的他们早已见怪不见怪,换句话说就像时不时的聚众派对。

  

  

邵群:各位好啊!

  

  

温小辉:各位好!各位好!秀秀我们终于见面了!温小辉唰一下冲过去把李程秀抱在怀里,都怪邵群这个家伙,自己上次和程秀,小妈一起

出去旅行了一个月竟然让他两个星期都没找到程秀!温小辉在心中痛斥邵群。

  

  

  这是突然出现了机械声:“大家好!!我是K,这次叫你们来是让你们看一下你们其中一位年轻时的经历”

  

  

          此话一出大家肉眼可见的兴奋!笑话,之前都是看别人的语录,还没看过自己的呢。当然,只要不是看自己的,还是高兴的。

  

  

          这时屏幕上也放起了片段

  

  

            [“XX,求你,放了我....你要相信我......”一个面容姣好的男人坐在地上崩溃地大喊,而他的面前站相着一个长发及腰的少年,少年生了一双含情眼,眉眼柔和起来温柔极了。月光撒下,少年周围有一团银色的光圈,看起来像下凡的神明来普渡众生,但只要仔细看就会看到神的手中拿着一把枪,而枪口对着地上的男人,他——是一个天使面庞的魔鬼。]

  


   画面暂停,k说话了“大家猜一下这个长发的是你们中的谁,对了继续看!”

  

  


  

  

  

  ——————<未完待续>——————

  

  这是个预告,不定时更新

  我真的好爱长发黎叔叔

  赵锦辛看好你家马桶,我不走寻常路

  拜拜👋

  

  

  

  

  

  

  

  

  

  

  你不懂我的痛💔💔💔💔……呵呵,你拿什么来跟我感同身受。。💔……你们不要逼我召唤第二人格……​

  

评论(9)

热度(40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