楡(无亲友版

上一世我本是同人作者,却被奸人所害,这一世重生回来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188]众人看黎朔之前2

  严重OOC,小学生文笔

  在这里说一下

  系统的名字改为小花<我实在是个起名废>

       

      ………………正文………………

  

  说完众人便齐刷刷的看向黎朔,虽然和视频上有所差距,但总的来说差距不是很大。但要让人震惊的是黎朔看起来那么温柔绅士的人私个底下居然是玩枪看起来应该还那么熟练。

  

  

          而黎朔在刚开始看到画面时就已经脚趾扣地,满地找头了,再想想后面的事他只想死一死,于是他往后动了动躲赵锦辛后边了。

   

  

  现在空间馅入了一片死叔,众人不知道说什么了,必竟反差有亿点大,而黎朔已经尬死了。

          

  

   这时宫应弦说话了:“黎先生,拥有持枪证吗?”

          

  

   黎朔“有,很早之前就有”赵锦辛闻言挑了挑眉,看来他的黎叔叔挺不简单。

  

  

            宫应弦继续发问:“这里是美国西部?你杀过人?杀过几个?”美国西部故名思意美国西部边境地区,美国本来就乱那里只能说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只怕你在命去无命回。而宫应弦说和那的语气极为肯定,毕竟像黎朔这样的公子哥在那里玩手上不太可能干净,但他不明白的是黎朔家有钱,没必要去那种玩命的地方去玩乐。

  

  

  黎朔说:“只是在那里玩玩而已,在那种地方手上多多少少有点事吧”

  

  

  简隋英闻言有点震惊:“朔哥你们那的人管杀人叫玩玩?”

  

  

  顾青裴等人闻言附和,毕竟在他们这里开枪射只鸟都要被警察问半天。

  

  

  黎朔有点无奈的说:“不是,我在哪里是玩,但我不随便杀人。”

  

  

  众人闻言才安心,当然了除了邵群。他在心里暗骂:妈的,这个姓黎的平时人模狗样的背地里还玩枪!!万一哪天赵锦辛把他惹生气了他一枪把赵锦辛崩了他找谁说理去?

  

  

  在看看赵锦辛还一副没骨头瘫在黎朔怀里的样子邵群更敢肯定了,万一黎朔要崩了他,他这个傻逼弟弟还要把枪口挪到一击毙命的地方对黎朔说往这打。

  

  

  还没等邵群生完气视频又开始了。

  

  [黎朔慢悠悠的地开口了:宝见儿,你要知道我是真心喜欢过你的,你有猜我在昨天发现了什么?我的男朋友,或是K顶级卧底杀手比目鱼代号2103?黎朔每说一句陆年的心就向下沉一点。

  

  他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哈....黎朔……Q组织创始人,冷酷无情......从我一开始接近你你就知道我的身份。看我像小丑一样贴在你身边你肯定高兴吧?来吧杀了我!你已经知道一切了,还装作不知道一定很累吧?配一个小丑演戏也很累吧?

  

  

          黎朔有点失望地说:年年,其实我这两个月对你动心过,其实只要你与那边联系地太紧密我也不会管你。也不会向你东问西问发生这样局面。当然了只要你愿意断了和那边的联系其实我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我们就像往常一样。可是昨天你竟然想让他们来杀了我,我真的好难过。”说完黎朔还向下撇了撒嘴。然后挂上灿烂的笑容说:“十点半了,年年该睡觉了,说完便扣动了枪。

          只听“砰!”地一声陆年的眉间便深深插入了一朵金玫瑰。

“我讨厌欺骗,利用和背叛”黎朔在陆年的尸体前留下了这样一句便消失在黑暗之中了]

  

  

  “WC!!”温小辉用你俩命真大,这都没被黎大哥一枪崩了的表情在赵锦辛和邵群之间打转。

  

  

  而赵锦辛和邵群呢?笑死不敢动,根本不敢动。

  

  

  

  

  

  

  

  

  

  

  

  

  

评论(48)

热度(103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